私地儿

追求设计感 制作手工品
泡一杯茶 安静而隐蔽的地方 用看得见的工具去制作出脑海中虚无缥缈的创意
不仿不盗不重复,坚持自我创新风格
无论能够到什么度 只希望能够记得此时对的那份爱好之情
因为现在很开心、很幸福

看了今天的珍珠价格枯了,我这是2.2mm~2.8mm的强光小珍珠,观望后发现后续我没办法继续这样嚯嚯了😭😭😭,目前本款定制全部下架,现货卖完截止,还是之前的价格。。

小珍珠流苏也禁不起了我的嚯嚯了,款式还会继续开发,珍珠类价格会高一些,么办法,材料都涨了😣😣😣。

可以私定,所有项链金属部分可接美国包金,银镀,钱钱够,18k黄金我也可。😘😘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私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