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地儿

追求设计感 制作手工品
泡一杯茶 安静而隐蔽的地方 用看得见的工具去制作出脑海中虚无缥缈的创意
不仿不盗不重复,坚持自我创新风格
无论能够到什么度 只希望能够记得此时对的那份爱好之情
因为现在很开心、很幸福

儿子平时是不停给我制造各种麻烦,不停的抓狂,不停的跟在后面收拾着。。。不过他的活力是我嘴上抱怨却安心的,今天看他没事就说:“拔拔”,然后仅仅搂着,头靠着我的脖子的时候,即使浑身不舒服(我也😷 ),当时心里微微被刺,想着即使我再难受些都愿意,只求他健健康康的。。不要再这样,早早恢复。。。原来做了妈妈会渐渐变得如此心软,这就是母爱吧。

评论

© 私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