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地儿

追求设计感 制作手工品
泡一杯茶 安静而隐蔽的地方 用看得见的工具去制作出脑海中虚无缥缈的创意
不仿不盗不重复,坚持自我创新风格
无论能够到什么度 只希望能够记得此时对的那份爱好之情
因为现在很开心、很幸福

店铺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可以毫不心虚的说没有一款抄袭,都是自己想自己做。。它是一个脑洞的展现,大家包容了它的不完美,所以我才能保持热情继续走在这条路上。

连续被退两单,我有些╰_╯了,大家也许觉得我不想要不想买怎么不可以退了?买过的亲应该知道我很好说话,一般不会计较太多。

铺子一直写着不参加七天无理由退货。。。拍下即同意,这没有法律效应,只是我们彼此的一个约定,作为成年人这个简单的约定不至于不明白吧。

你下单了,我排单制作,材料不够的我得补货。材料够的,按时制作(这是生活一部分,我还得养娃,谢谢)

你随时兴起来退:

我还没制作的话,至多就是材料白补了,店铺退款率上升了,至少还落个空闲时间。

如果已经开始制作了,材料白补了,店铺退款率上升了,时间也浪费了。

所以作为一个得生活养娃,爱创新的手作者来说,别来浪费我的时间,可以么?

爱退款的您,谨慎下单,不想纵容,拉黑不谢!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 )

© 私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