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地儿

追求设计感 制作手工品
泡一杯茶 安静而隐蔽的地方 用看得见的工具去制作出脑海中虚无缥缈的创意
不仿不盗不重复,坚持自我创新风格
无论能够到什么度 只希望能够记得此时对的那份爱好之情
因为现在很开心、很幸福

和风染色绿花发簪

绿色是黄色和粉色调制而成~

染色过程中形成的自然过渡好赞~~~·

于是花片貌似不该折这种~~~

太单薄了,有蔬菜的即视感~~


这几天心情特糟,一次次的无视那些抄袭或所谓借鉴创意的人,觉得没必要和她们计较~(还是要谢谢各位告知我的亲~~~)~

然而从去年所以直接拿图说代售、手工未加原创的方式出售~~~到现在某些人堂而皇之做着仿品拿着我的效果图~~~不要脸的说着原创设计来出售着~~~而有些直接变个色,标题描述都是一样~~~~

渐渐的把我开班的热情渐渐打消下去了~~~

本想着从自己理解的首饰制作材质运用方面来分享我的看法和做法,和大家探讨出手工首饰的无限可能~~~但一个个这些行为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一样,她们根本不在乎去想什么是原创,而只是轻松的盗取轻松地获得的逐利心态。。

不是说着多么的了不得,而是一直坚持着一次次的小创新,即使别人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地方,都是我每次思考的结果,不断的发现着作品中不足,下次继续一点点一滴滴的挑战自己的想象~

你们随便的行为恶心到我了~~

生理性的恶心,不是说说而已~~

趁着七夕,停止新作的发掘。。。

好好的休整下被伤到的“玻璃心”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43 )

© 私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